小试三环这辆车卖几万块 SUV厂家疯了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5:3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辛晓菊

又是X7,X7这个名字已经在车市上打堆堆了。除去小试三环前几期的汉腾,还有陆风、大迈,宝沃还有个BX7,一提起这个型号的由来,各大厂商都是有自己一番道理,从玄学易经到X战警,似乎各个都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但是我总觉得这种行为都是想占宝马的欺头,和宝马攀上关系,宝马有X1、X5,自主品牌就要比五环多两环。从这点出发,我认为斯威最有资格叫X7,毕竟一个是华晨的女婿,一个是华晨的儿子。

斯威这个X7车超难联系的。我们去了两躺才拿到试驾车。没拿到车完全只是因为客户都在排队领车——据说试驾车前几天都给卖掉了。之前网上被键盘侠们非常不看好的一辆车,似乎在西南市场反响还不错。所以好事的大成试驾组又来了,这次我们想要弄明白,鑫源远赴意大利收购的SWM是造了个噱头车?还是探索了一条曲线救国车的成长之路?

初见X7,外观总体来说还是很舒服的,高高大大,不张扬,不烂大街,我们这辆样车是白色款,视觉上显得更大一些,白色也是成都最受欢迎的颜色。在店外也随手拍了几张黑色X7的照片,更显高档,而且在二手车市场的反馈来看,黑色车更保值。

中国人不管买车还是买别的,喜欢做连连看,看能不能在大牌里找到同款:外观是仿XX的,内饰抄的是XX……刨去对外观专利的道德讨论,我认为这种行为没有更多意义,只要能带来物超所值的惊喜,就能创造幸福感,在座的各位谁不希望媳妇儿是高仿林志玲。和宝马带点血缘关系,在我看来是个好事,并不是所有8.59万-10.19万元的价格的车子,都能享受到宝马的质量把控。

第一环高速公路

天朗气清,一路油门直抵高速。X7用的是爱信的5挡手动变速箱,起步反应速度不错,档杆手感挺好,在离合没踩到底的时候错误操作强制换档,也没有齿轮撞击的声音,可能这个要求对16年的车来说太低了,但是对前任座驾是老款手动车的客户来说,这算是一个重要的衡量元素了。斯威X7搭载的1.8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马力137匹,架上1.5吨的车身,高速行驶过程显得动力有点偏弱,动力输出响应速度还需要提升,三挡换四挡的时候反应明显偏迟。这里开个小玩笑,斯威不愧以前是做摩托的,轰油门时发动机的声音确实有点像摩托车,搞得我飙起车来想唱《自由飞翔》,对了,不久以后1.5T自动档的斯威就要上市了,期待马力的问题能够解决。

1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