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贺宛男:希望这份报纸能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来源:金融投资报

本报重要特约作者,资本市场最早的证券媒体人,著名财经评论家和专栏作家

《金融投资报》30岁了,三十而立,值得庆贺。《金融投资报》1992年8月创刊,仅次于《上海证券报》,是报道中国资本市场时间最久的报纸之一。

回顾《金融投资报》30年发展历史,这份报纸之所以能长久受到读者喜爱,我觉得主要原因有三个方面:

一是尊重读者,《金融投资报》非常关心读者需求,始终站在证券市场投资人的角度,将广大投资人的权益和需求放在第一位。

二是尊重作者,《金融投资报》的作者大部分都来自市场第一线,虽然没有什么显赫的身份,但写出来的文章往往比较贴近市场,因此受到读者喜爱。《金融投资报》也非常关心作者,一些作者更是把这份报纸当作为资本市场建言献策的阵地,和报社采编人员通力协作,一起把《金融投资报》办得虎虎有生气。

三是《金融投资报》的风格定位非常贴近市场,敢言且善言。

一路走来,《金融投资报》不但自己茁壮成长,也陪伴见证了资本市场30年来的风风雨雨,这非常不容易,希望这份报纸能越办越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