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最后一批援鄂返川医护人员解除隔离

https://www.jrtzb.com.cn/ 金融投资网 ( 2020-04-21 17:01:52 ) 来源:四川在线

 

/items/202004/200421123948179000153D2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寰 摄影 衡昌辉)21日上午11时,黑龙滩长岛洲际酒店外人声鼎沸。161名医护人员在此合影留念,其中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华西第四医院以及疾控中心和输血研究所的医护人员。至此,四川省援助湖内1463名医护人员全部解除隔离,如约回家。经过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达到了解除隔离的标准。其中,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康焰,因接到国家卫健委的任务,已于4月11日赴黑龙江绥芬河支援。

在大合影中,正中间的位置被空了出来,省卫健委的负责人说:“这个位置是专门给康焰留着的。”

一曲《成都》,《朋友》,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了顶点。这些在工作中非常严谨的医务人员,在即将回家的时候相当活跃。

刘丹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大年初三,刘丹被抽调到成都公共卫生中心支援,随后以四川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的身份驰援湖北。刘丹已有接近三个月没有见到家人了,两个女儿每天在家“倒计时”,计算妈妈还有几天能够回家。

编辑:龙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