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献爱心 鹏城脱贫有你我 巴塘县精心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活动

https://www.jrtzb.com.cn/ 金融投资网 ( 2020-10-16 18:43:04 ) 来源:金融投资网

金融投资网讯 “我是夏邛镇河西村的一名贫困户,在此诚挚感谢县委县政府的爱心帮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关爱,作为贫困户的代表,我郑重宣誓永远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始终跟党走,克服自身等、靠、要的依赖思想,奋发努力,不辜负党的关怀和帮助。”多吉志玛在巴塘县“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上庄严宣誓。

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6日,巴塘县于中山广场举办以“扶贫济困共献爱心、鹏城脱贫有你我”为主题的“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该县主要领导、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县属企事业单位及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仪式。截止目前,现场捐款共计70余万元。

活动上,巴塘县委副书记尼玛西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扶贫济困献爱心,鹏城脱贫有你我”的倡议,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扶贫事业中来,合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仪式上还向10名残疾人代表、10名贫苦户代表发放慰问资金各1000元,共计20000元整,为其生活上的提供一点帮助,加强其感恩意识的培养,让残疾弱势群体深切的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爱心募集活动依然在进行中,捐赠的爱心款项和物资正在统计中”巴塘县扶贫开发局工作人员说到。本次活动切实将“扶贫日”爱心募集成绩亮出来,每一笔支出都将向全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编辑:龙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