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统筹:任海波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9-11-07 15:55:52 ) 来源:四川在线

项目统筹:任海波(四川省艺术研究院)

四川省中小学生川剧传习普及展演活动在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由省级宣传、文化、教育三部门联合创建的这个平台,意在展示“川剧进校园”的成果,同时推广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五年以来,这个活动每一届都有令人欣喜的进步,在全省的师生中影响也越来越大,更多的孩子、更多的老师、更多的文艺工作者参与到这个传承活动中。比起展演舞台的本身,传统文化艺术参与到教育之中,是一幅更为广阔生动的画卷。本届展演首次走出省会城市,既是一个新的尝试,也是走向深入的一个必然选择。

在和遂宁的各部门合作过程中,又一次印证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这个活动能给更多的孩子们带来美好,留下一生中可以受用的回忆。

编辑:张雨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