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刘世虎
(遂宁市川剧团)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9-11-07 15:41:59 ) 来源:四川在线

策划:刘世虎

(遂宁市川剧团)

中小学川剧传习普及展演,第一次从成都到地市州落地演出,对我们川剧传承和地市州的传统文化传播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是对之前全省各地“戏剧进校园”活动成果的肯定。通过这次的展演,能够对地方戏曲传承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对中小学生、学校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对于地方来说,传统文化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让传统戏剧文化推广呈现一种常态化。让下一代充分感受到中华戏剧文化的精髓,让它能够不断的传承下去。同时,作为本次展演落地承办之一,我们也希望向本次展演的主承办领导机构表达深深的谢意。

遂宁市在传统戏剧文化推广上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2003年我们就响应了“戏剧进校园”的号召。我相信经过本届的落地展演,遂宁的校园川剧活动将得到极大的推动。

祝福本届展演能够在遂宁落地圆满成功,也希望来自全省各地的参演小朋友通过本次展演领略到地方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希望她们赛出风采。

编辑:张雨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