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骑龙湖公园一期已向市民开放 二期正在加紧施工中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11-15 09:40:17 ) 来源:新津新闻

  新津人,等久了吗?骑龙湖公园有了新进展!

  新津骑龙湖公园位于新津普兴镇场镇口附近,新普路南侧,是新普路交通要道一侧的重要景观节点。公园规划面积约468亩,主要集运动、休闲、儿童游乐等功能于一体,未来将形成城市绿肺中心。2015年,骑龙湖湿地公园启动一期景观打造,主要完成骑龙湖一湖、生态湿地走廊和节点水景观、稻花鱼农耕体验、生态停车场等项目建设。目前,骑龙湖公园一期打造已经完成,正式向市民开放。

新津骑龙湖公园一期已向市民开放 二期正在加紧施工中

  走进骑龙湖公园,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一片风景美如画。公园内新栽种了垂柳、山桃、油松等乔灌木,水域中投放了荷花、睡莲、菖蒲、芦苇等水生植物。漫步公园,移步换景,和煦的阳光,青翠的树枝,墨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处处美景给公园增添了无限生机,让人感到舒心惬意。此外,园内设置了儿童游乐园、健身器材、健身步道等设施,将动漫卡通和现代建筑设计融入其中,让大家在休闲健身的同时,感受别一般的轻松愉悦。

新津骑龙湖公园一期已向市民开放 二期正在加紧施工中

  据了解,骑龙湖公园二期项目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二期项目涉及骑龙湖湿地景观和水生态治理两个方面,“现在骑龙湖一号湖已经建成了,可以供市民使用。一期有儿童游乐设施、健康跑道、健身器材等。公园二期建成后,会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广场等设施。目前,二期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在年前竣工”。岷江新城管委会规建科蒋莉君向记者介绍。 (新津县新闻中心 刘卡妮)

编辑:林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