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无线通信、人工智能、图像处理、飞控算法、空气动力、材料科学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成功研制了战鹰无人机侦察及遥感系统、战狼查打一体无人机、空地一体化移动指挥平台等业内领先的产品和系统。

  •  

    打造“低空侦察第一品牌” 这家公司的无人机公安武警消防抢着用

       无人机+光电吊舱,会有怎样的“威力”? 在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便将此做到了极致。他们自主研发的战鹰、战狼无人机,其中可搭载的光电吊舱具备35倍光学变焦、云台抖动系数小于0.01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可实现300米高空精确锁定车牌,识别人脸,大量运用于公安执法和应急救援。经过多年的发展,他们的多项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其多个产品已形成“公安武警消防抢着用”的市场地位。(点击标题阅读全文)

     

     视 频  专访时代星光研发部经理温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