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点新闻 >>正文

省级展演即将开启!五个渠道可观看网络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8-12-29 15:4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12月30-31日,“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省级展演将在成都市西华大学校本部举办。届时,在各市州市级展演中表现优异的作品将集体登台亮相,“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四个项目的展演将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蜀少年们将在舞台上如何展示自己的风采?您可以通过以下5个渠道观看网络直播,将省级展演的各个精彩瞬间净收眼底!

渠道一:关注“四川共青团”官微观看直播

渠道二:“四川社教”官微观看直播

渠道三:打开“熊猫视频手机客户端”观看直播

渠道四:打开“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观看直播

渠道五:打开电视端“IPTV”观看直播

您通过以上的五个渠道可以观看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省级展演,蜀少年们将有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