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点新闻 >>正文

展演报名进入倒计时 线下活动不断加码

http://www.scol.com.cn  (2018-07-24 15:2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以下简称“展演活动”)报名阶段已进入倒计时,各市州的线下动员工作不断加码。青少年宫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不仅利用暑期和周末的黄金档期组织青少年儿童积极报名参赛,部分地区更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展演,为活动的报名再添“一把火”。

图/雅安市雨城区青少年宫

雅安市雨城区少年宫于7月份携手多家部门和机构,在大型购物中心连续举办了三场舞台艺术类展演活动。“少年舞青春 红蝶展才艺”“少年话中国 诵读润心灵”“少年新歌汇 经典永流传”……舞台艺术类展演根据展演活动的项目类别分为了不同的专场,青少年儿童们用作品挥洒青春,带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表演。

图/南充市青少年宫

南充市青少年宫则在炎热夏季持续为艺术展演活动造势,在人流如织的商业综合体搭建平台开展报名活动,并结合诗词大赛、亲子活动、现场宣传片、派送DM单等形式向广大家长朋友宣传艺术展演活动,现场不断有家长与孩子前来咨询。

图/德阳市青少年宫

德阳市把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们邀请到德阳广播电视台,进行“新时代·蜀少年”少儿风采赛暨2018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德阳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语言声乐类)海选。上百名青少年儿童在活动现场签到、换取号牌,并通过手机二维码扫码进行现场报名。第一场海选是“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在全新布置的德阳广播FM95.9直播间和导播间进行。青少年儿童们以少年唱经典为主题,通过民族、通俗、美声等多种演唱方式,融入新时代元素,体现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唱响新篇章。

据悉,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的报名将于7月31日截止,展演活动是集官方、权威和公益为一体的大型活动,全程免费,希望来自省内各个地区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艺术梦想的种子能在展演活动的舞台上生根、发芽,并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文/活动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