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点新闻 >>正文

详解展演活动报名流程 东坡区青少年宫“开课”了!

http://www.scol.com.cn  (2018-06-27 09:4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填写了个人信息以后,一定要记得上传作品视频,并且添加文字描述,这样报名才全部完成……”近日,在眉山市,东坡区青少年宫的老师正在一对一地辅导家长完成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下简称“展演活动”)的报名流程。

展演活动报名工作启动后,东坡区青少年宫召开了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眉山市展演活动协调会。会上,参会人员就展演活动各项目内容及细节问题进行了协调对接,要求各区县青少年宫要全力组织开展好本次展演活动,并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平台等优势资源大力开展宣传。

与会人员表示,展演活动为全市青少年儿童搭建艺术梦想的平台,进一步引导了青少年儿童培养正确的审美情趣,将努力将全市青少年儿童充分动员起来,牢记新使命、磨练新本领、奋发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东坡区青少年宫利用周末,通过播放PPT、MG动画和一对一辅导的方式,为青少年儿童和家长们介绍展演活动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报名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并获得明显成效,引发各类媒体的高度关注。部分家长表示,展演活动不仅能使孩子得到锻炼,还能从小陶冶孩子的情操,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的童年增添更多的色彩。(文/活动报道组 图片由东坡区青少年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