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FM-童读栏目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9-29 17:46:58 ) 来源:四川在线

在网络电台喜马拉雅FM上开设的“童读栏目”以阅读、访谈、讲堂、亲子分享等音频形式,致力于为未成年人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和专业知识服务。“童读栏目”采用主题类专辑形式分享童声诵读、亲子阅读、育儿心语、专家讲堂等声音,重点开设“童读·红色故事”、优秀作文诵读、少儿中英文双语节目、童星范儿等主题专辑。

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活动》中,“童读栏目”作为指定网络音频播放平台开设的“童读·红色故事”阅读专辑,成为2017、2018年成都市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少年的展播渠道。

让我们一起读好书、好读书,在学习和分享阅读之美的同时,践行并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浓厚阅读氛围,为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活动共同助力!

编辑:吴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