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凤贤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15 17:13:38 ) 来源:四川在线

曾凤贤    68岁 珙县老年大学  授课专业:舞蹈

 

个人简介        
退休前系珙县巡场镇小学语文高级教师,中国共产党党员。曾被评为市、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县、镇先进党员。2006年退休,2007年即在县老年大学舞蹈班担任舞蹈教师至今。曾多次组织舞蹈班学员参加市、县、镇各类舞蹈大赛均获奖。2014年带领舞蹈班学员参加宜宾市首届中老年舞蹈大赛获铜奖。
个人参加2015年宜宾市离退休干部演讲赛获一等奖,个人2017年参加宜宾市离退休干部诗歌朗诵展演。

 

教师魅力故事

本人喜欢舞蹈也热爱舞蹈,但由于不是科班出身,故接受担任舞蹈班教师后,我想首先就得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还要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艺术素质,只有这样才能带领学员朋友们在舞蹈学习中不仅收获健康、快乐,还能获得一定的舞蹈知识和技能,从而增强自信使身心健康美丽!
因此,我一边在珙县老年大学教学,一边从2013年起即在距家乡六十多公里的宜宾市名门学院(即艺术培训中心)自费在民族舞蹈班学习民族舞,同时还自费在模特班学习旗袍走秀。
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我一直坚持两地跑,并且学以致用,以我所学传授给学员,我得到提升的同时,学员们更喜欢我和我的教学了。同时我学习了旗袍秀后,课后我也给大家传授旗袍走秀,学员们兴趣盎然,舞和秀兼容,自身也越来越自信,身心也越来越美了。我喜欢我的学员朋友们,所以至今仍坚持教学。记得曾有几次我腰扭伤了,班长和学员们让我休息,但我也要坚持去上课。每节课中学员们都为我泡茶端水好感动!学员们多是婆婆奶奶,家中的主厨,但再忙她们也要坚持来上課学习。
我深刻认识到,作为舞蹈教师除了正心正念,还必须自己有底气,自己更全面更优秀,学员们才有兴趣更喜欢学习。
我愿在老年大学舞蹈教学这个平台同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美丽前行。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