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双喜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16 11:10:28 ) 来源:四川在线

刘双喜 73岁 泸州市老年大学 授课专业:京剧

个人简介


1958年10月15日由乐山京剧团(代)泸州京剧团学徒,8年后分配到市京剧团当琴师。1985年10月16日剧团解体后调市图书馆工作到退休。

教师魅力故事

教学理念:
首先接地气,人性化,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积极工作和学习,不怕累,多培养和引领爱好国粹票友同志们多学、多唱,教他们知道唱段内容、意思、文字表达,出人、出戏、出唱段。唱出感情味道儿来。

首届泸州市老年大学校长曹本先同志聘我和张丽珠老师(专业)花旦演员,现已离校在成都老干部局京剧票友协会教学。我们利用老年大学京剧班平台,3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京剧爱好者,这些京剧爱好者在市、各县区、社区都是艺术骨干。老师们感到非常高兴鼓舞!老师们为这些京剧爱好者点赞了!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