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浏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22 11:39:38 ) 来源:四川在线

个人简介

刘浏,32岁,四川老年大学教师,授课专业:手风琴。

四川音乐学院手风琴演奏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奥尔夫专业委员会会员,四川省民族音乐发现促进会理事;第62届CIA(手风琴世界杯锦标赛)室内乐组第一名并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嘉奖。

魅力教师故事

09年左右的一个电话,开启了自己的老年教育事业,从刚开始的试试看,到现在,想办法帮助大家拉好琴,自己也在经历中蜕变。课堂上是老师,课堂下是晚辈,和叔叔阿姨们相处,是彼此的感动和鼓舞。没有什么理念,只是想怎么能更简单的让大家学好,实现无论什么样的梦想。没有什么心得,就是觉得,做人做事和拉琴一样,心术不正音乐不美。感谢大家信任,能给予发言的机会,自己觉得自己没什么好表扬的,只是做了一件自己喜欢,也对大家有点作用的事情而已。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