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频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22 11:32:22 ) 来源:四川在线

个人简介

黄频,62岁,四川老年大学教师,授课专业:声乐。

本人从事声乐教学工作三十几年,于2008年退休,退休后曾任金牛区老年大学声乐教师、锦江区老年大学声乐老师、成都市航空学校声乐老师。2009年到四川省老年大学。应聘任声乐老师至今。

魅力教师故事

黄老师专业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有着当教师、当演员、当专家评委的经历,省老年大学声乐教师是驾轻就熟,游刃有余。

她教学十分规范,有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对不同程度的学生有不同的教学目标,施以不同的数学方法。她一丝不苟地备课、上课、抽查、指导,让已经几十岁了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当学生应有的严肃、恭敬、勤勉和上进。她用多种多样的教学方法和美妙歌声的示范以及一句一句对歌曲的教唱锤炼,使学生上课知识过手,受益非浅,并且非常享受。她上课严要求、宽过关,非常体贴老年学生,她懂得老年学生的需求,学生非常信赖和喜欢黄老师,上课是师生,下课是朋友,许多学生跟了她五六年七八年十来年,都不愿离开她的班,新的学生难以挤进她的班,这就足以说明黄老师魅力无穷!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