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惠萍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21 17:29:21 ) 来源:四川在线

个人简介

袁惠萍,58岁,四川老年大学教师,授课专业:形体舞蹈(芭蕾)。

作为一名舞蹈专业人士,从事舞蹈专业十八年,2010年至2018年参加四川省老年大学银龄助教志愿者服务团。任教省老年大学形体舞蹈教学工作,将自己擅长的形体舞蹈,芭蕾舞,古典舞,民族舞等编排进教学过程中,丰富了教学内容,在省老年大学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舞蹈表演骨干,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奉献了一份力量。

教师魅力故事

去年十月校园第一个艺术节,为了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以及鼓励学员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及精神风貌,从头到尾,为学员排练,不计时间和报酬,演出时,亲自为学员化妆,抢妆,自始至终做学员的坚强后盾,使参演学员信心倍增,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并获得好评。同学们也因为有这样的老师而折服和自豪。

自从进入老年大学,面对老年学员,用亲切的微笑,专业的舞技,谦恭的教学态度,赢得了学员的尊敬和爱戴。“专业是一种魅力,幽默是一种魅力,个性是一种魅力,坚守是一种魅力,为学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更是一种魅力”班主任和学员们如是说。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