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秀辉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15 17:56:18 ) 来源:四川在线

傅秀辉 75岁 金堂县老年大学 授课专业:戏曲、声乐、曲艺、琵琶

 

个人简介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会员、四川省合唱协会理事。

1961年成都市戏曲学校毕业,分配到成都市政舞团工作,1978年回到金堂中学教音乐、英语,1996年开始学声乐、京剧、川剧。2002年参加北京中华乐府高级声乐研修班,2003年8月北京市音乐家协会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为其举办了《我从巴山蜀水来》的独唱音乐会。2006年加入了金堂县老年大学,教授戏曲、琵琶、合唱等。

魅力教师故事

寓教于乐以养身为目的,让学生当学习的主人,师生互动,让学生既学到知识,又得到健康。

2012年参加全国中老年文艺汇演,获得独唱金奖、琵琶弹唱银奖、2016年参加湖北戏曲汇演,川剧人间好二等奖,2008年7月参加北京国际第九届合唱节获得老年组第6名,2013年5月受中国合唱协会邀请赴欧洲奥地利金色大厅参加唱响五洲合唱,获金奖,在教演出期间,摔骨折3次仍坚持教学。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