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投金鼎财富关爱留守儿童 共庆六一看熊猫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6-06 19:37:02 ) 来源:四川在线

2018年5月31日,由成都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主办,万安街道志愿者协会承办,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投金鼎财富”)支持赞助的“快乐公益·欢行成都——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万安街道志愿者之家拉开序幕。能投金鼎财富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能投金鼎财富向万安街道辖区内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儿童节礼物,以鼓励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积极进取、努力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孩子们领着爱心礼物,个个都乐开了颜。

随后一行人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进行参观。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大熊猫接触和志愿者的陪伴,让这些贫困、留守儿童能够多认识大自然,感受社会更多关爱,为健康人格的形成打下基础。据悉,能投金鼎财富为四川能投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单位共同组建,公司旗下的天府财富是四川首家国有控股的普惠金融线上服务平台。能投金鼎财富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作为国有企业,能投金鼎财富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爱心没有终点,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同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 王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