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财富·金理财和平村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24 17:33:29 ) 来源:四川在线

 

2018年1月16日上午,天府财富·金理财公益帮扶活动在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和平村举行。活动现场,天府财富·金理财向该村捐助30头猪仔。

 

“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小猪仔,这样就解决了我们想买猪仔又没钱的顾虑,这头猪喂大了,肯定能卖个好价钱。”村民杨莲英说着,笑呵呵地抱着猪仔往家走。

 

广元市利州区区委常委李振之向现场媒体介绍,“去年,这个村刚摘掉‘贫困村’帽子,农民生活有了较大改善,但仍需要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带一带、帮一帮,让大家在致富路上生活更美好。”据了解,和平村距广元市区约25公里,海拔500多米,全村幅员面积14.5平方公里,辖7个村民小组,共计163户619人,村中主要经济来源为核桃种植、生猪家禽养殖等。

 

天府财富·金理财是由四川能投旗下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川首家国资普惠金融科技平台,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据了解,此前该公司多次深入和平村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结合自身互联网金融优势,因地制宜,与全村养殖户建立了长效帮扶联系机制。

编辑: 王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