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能投集团赴清华大学开展招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3-26 18:06:19 ) 来源:四川在线

3月15日-16日,四川省国资委开展了四川国有企业赴清华大学人才推介暨招聘会,能投集团总经理张志远,副总经理王洪带队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部分所属公司参与了本次推荐会。

 

通过招聘会能投集团一共收到简历53人,其中清华大学应届生简历14份,其中硕士6份,博士4人,北京大学4人,其中硕士1人,博士3人,另有其它中国地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矿物勘探、金融、旅游管理、房地产、机械工程等各专业的高材生亦向能投集团递出了“橄榄枝”。

 

招聘现场张志远总经理也积极与现场应聘学子进行交流,进一步向现场的大学生宣传能投集团,同时也了解现在大学生的求职需求,并指出能投集团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需要大批创新性人才的投入,能投集团会积极响应国资委的号召,落实国资委的各项人才引进措施,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能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以及能投售电公司、能投水务公司参与了本次招聘,并对意向人才进行了现场面试。

编辑: 王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