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控股】能投金鼎与广元市政府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3-26 18:01:45 ) 来源:四川在线

3月15日,能投金鼎与广元市政府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广元市副市长赵文峤、市委副秘书长李振之、能投金鼎总经理程忠出席会议。期间,程忠总经理一行调研了能投广元金坤经营情况,走访了川陕苏区红军文化园项目、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四川同圣产投等公司。

 

座谈会上,双方根据先前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能投金鼎金融服务广元市三江新区建设达成了多项共识。程忠总经理表示,能投金鼎将认真落实合作事宜,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调研能投广元金坤经营情况时,程忠总经理强调,要抓好市场拓展,紧紧围绕能投金鼎业务发展指引,加强与地方政府、平台公司合作交流,促进业务发展;要切实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认真做好广元市场调研分析;要加强与能投金鼎各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展,加强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能投金玉担保、金兴和投资、金鼎财富及能投金鼎投资经营部、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市发改委主任宋明强、市国资委主任罗成甲、市统筹委副主任李传文、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贾雏红、市投资集团董事长马骁、市投资集团总经理、同圣产投董事长刘兴明,同圣产投总经理段绪恒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王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