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什邡附属外国语中学川剧社作品广受好评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10-22 22:36:20 ) 来源:四川在线

川剧社成立于2011年3月。7年多来共有会员400余人。社长张忠荣,编有校本课程教材《川剧与课本剧》,2017年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学平台“首届戏剧原创作品大赛”,其创作的川剧小品《让座》获二等奖。作品《俏花旦》,由国家一级编导、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教授、中国戏曲学院客座教授余琛老师任专业指导,在校、县、市各级大型活动中演出,受到好评,影响广泛。

作品《卜算子·咏梅》由什邡市文化馆叶启会和沈绪芝两位老师指导,在2018年5月的什邡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汇演中荣获戏剧类一等奖;在2018年5月德阳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中荣获戏剧类二等奖。该作品将于2018年12月28日参加“四川省第四届中小学川剧传习普及现场展演”活动。(图文/北京师范大学什邡附属外国语中学)

编辑:吴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