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品智 东风启辰品牌升级再发力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9-10 11:05:42 ) 来源:蜀锦传媒

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数十年中,由于起点低,受国际领先品牌的冲击,自主品牌在一定程度上发展受限。近年来,随着一批自主品牌汽车产品在市场上崭露头角,自主品牌逐渐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其中,东风启辰这个汽车行业里的“新生”,表现尤为亮眼。最近,更借品牌成立8周年之际,频频“刷脸”,助推品牌升级。

八年积淀,铸就品牌品智特色

时间回到2010年9月8日,东风日产宣布启辰品牌创立。当时以“合资自主品牌”的身份,启辰坚持以品质为基,以开放的姿态借鉴和吸收合资品牌优势,坚持独立创新的思路和行动,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划出了一道拒绝“墨守成规、循规蹈矩”的发展轨迹。

2017年,启辰品牌正式从东风日产中独立出来,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新分公司。当然,敢于“放弃”日产这棵“大树”,独立出来的启辰,肯定有着自己的底气和计划。早在2015年,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启辰就开始了其在车联网上的步伐,并不断突破,誓将“高品智”变成品牌DNA。

如今,启辰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风雨兼程走了8年,从品质启辰,亲和启辰,再到魅力启辰,赢得了70万车主的信赖,“品智”标签愈发明显。趁势而上,基于消费者需求洞察及东风启辰品质实力支撑,东风启辰进行品牌升级,发布全新品牌口号“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在品质的基盘上,顺时代而智,让消费者不仅有品智生活,更能活出生活趣味,实现高品智进化。

把握机遇,领跑智联汽车市场

为实现品牌升级,在上,东风启辰有了全新的品牌口号,于下,怎能没有全新的产品做支撑。

9月6日,东风启辰全新品牌发展阶段的里程碑式产品——启辰T60在成都面世,吹响了启辰品牌征战小型SUV市场的号角。作为“后来者”,启辰T60的“武器”依然极具启辰特色——它是启辰品牌首款全面呈现智趣科技的产品,搭载国内首创智能音箱控制车辆功能,不仅以智趣的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和惊喜感,更极大提升品牌智能印记。

在今年上半年,借助启辰D60以车联网搭载率高达96%,开通率高达85%,领跑中国智联汽车市场后。东风启辰马不停蹄,及时握住“新四化”环境机遇,推出启辰T60,与旗下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高品质智联SUV启辰T70、惊艳智领SUV启辰T90等产品一起,实现前瞻的智联布局。

与此同时,东风启辰将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更多互联网服务商进行跨界融合,通过优势互补打破技术壁垒,不断升级启辰智联系统,以领先的智联产品引领移动出行新体验,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

相信这个又添一员猛将并在持续进化的“中国汽车大脑”战队,必将用户带来自信和Wow Feeling的欣喜移动体验,助力东风启辰品牌持续向上。

放眼未来,品牌升级在行动

如果说启辰T60代表着启辰的现在,那么全新一代概念车——“The X”则代表着启辰的未来。

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将前瞻性的设计元素和设计理念都用在了“The X”上。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将星空、哲学等元素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如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前脸星空格栅、贯穿式星耀尾灯、核聚旋涡式轮毂以及星航悬浮舱等。“The X”的每一根线条,均为我们演绎着东风启辰品牌的全新造型语言,引领新品牌口号时代下的造型进阶。

放眼未来,东风启辰更将品牌升级的触手伸到了终端。据悉,东风启辰将会对建店标准全面革新,通过智能化应用及互动构建数字化展厅,全面展现“智”与“趣”。在外观上,颠覆传统设计,大气简约,室内则沿用天际线设计概念,营造精致舒适的氛围。相信东风启辰这个全新形象专营店建成后,将会成为汽车专营店圈内的“网红打卡点”,助力东风启辰品牌形象提升。

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进则退。东风启辰此次品牌升级,不仅是优秀品牌内涵的传承,同时也是品牌新征程的开始。今后,东风启辰这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汽车未来,值得你我期待。

编辑:吴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