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雅安名山区茶园“大地的指纹”

http://www.scol.com.cn  (2018-08-21 17: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3月底,第十四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时,『航拍四川』记者便乘坐“川报号”直升机拍摄了一组雅安市名山区的万亩茶园盛景。

点击蓝字回看→ 茶香万亩春满园 这里是茶都名山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飞瞰的是同属于雅安市名山区的双河乡金鼓村的茶园美景。

双河乡素有“绿茶之乡”的美誉,而在去年,几位飞友采风时偶然发现了隐藏在双河乡金鼓村的“大地的指纹”,景点一被发现,平静的茶园便火了起来。

金鼓村位于名山东南部,地形以丘陵为主。在葱茏延绵的总岗山下,绿茶飘香,茶园梯田,跌宕起伏、错落有致,美丽的自然风光与人造茶园景观合二为一。

其中当属指纹茶山最特别,漫步其中,让人心旷神怡。指纹茶山造型规整,不由得让人感叹: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以天空之眼的视角俯瞰整座茶山,指纹茶山的纹路清晰可见,又犹如水波纹缓缓向外延展开来。

晨雾熹微,阳光穿过薄雾洒下来,茶园变得生机勃勃,放眼望去全是绿色,空气里都是清新的茶香。

厌倦了平日的忙碌和压力,不如周末约一波,去飞瞰“大地的指纹”!

航拍摄影:尹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