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精准推送就业服务 巴塘县扶贫专场招聘会一天达成意向协议120余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07-22 09:28:07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游飞

7月10日,由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巴塘县委、巴塘县人民政府主办,双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成都天府新区双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惠民生·解民忧,精准扶贫再助力”甘孜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巴塘县中山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就业扶贫招聘会有来自成都市双流区、巴塘县等地的21家企业参加。其中双流区组织川开电气有限公司、仁宝电脑(成都)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成都纽瑞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内15家重点企业参加,共提供工作岗位500余个,涵盖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产线操作工、质管人员、普通工人、洗碗工、服务员等。据统计,共有1300余人进行现场咨询,报名3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协议120余人。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

双流区首次建立“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运用《2020年双流区人才开发指引(白皮书)》对双流企业进行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对在双企业岗位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进行系统了解和统计。“精准推送”模式,有效保障招聘的成功率和区域人力资源的科学配置。

图片由巴塘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林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