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草坪社区举行“院坝游园会•共系端午情”活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07-22 09:35:33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 摄影报道)正值端午佳节,菖蒲美酒清尊。6月24日,清晨的阳光洋洋洒洒照耀着城市院坝的舞台。由成都市双流区怡心街道草坪社区居民委员会、成都市双流区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院坝游园会•共系端午情”主题活动在城市院坝对面小广场盛大开启,本次活动吸引到近50名社区的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开始,草坪社区党委书记彭永亮说到,社区希望能够把城市院坝进行品牌打造,给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便利,下一步社区会对城市院坝的外围进行改造,进一步美化草坪社区环境。

本次活动中,爱华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到城市院坝工作人员联系,希望能加入本次活动。四名大学生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准备,在活动中也细心为居民提供防暑药品。

炎热的天气也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现在居民对精彩的节目拍手叫好,腰鼓队动作整齐,鼓声悦耳,《江南情》柔情似水,带大家领略江南风情,《太极》修身养性,以柔克刚。除此之外,还有给大家准备的有趣小游戏,制纸鸢:大家一起制作纸鸢,写上心愿,为纸鸢画上美丽的颜色。论佳节:大家抽取端午节字谜进行解答。赛龙舟:大家按规定路线进行赛跑。通过关卡居民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本次通过端午活动,让草坪社区的自组织更加被居民所熟悉,让居民有了可以参与的途径,提升居民的兴趣爱好,同时让居民更加的了解城市院坝的功能,让大家一起加入到城市院坝中。

编辑:林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