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卫健委到包保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21-11-18 10:2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徐浩程

近日,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陈槟、机关党委书记杨帆、党组成员张振宇与20名医疗健康服务志愿者到包保社区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天星湖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一是由市妇幼保健院医疗专家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向群众宣讲健康知识;

二是由内科、妇科、儿科医疗专家免费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免费现场提供专家问诊、B超检查、血压血糖测量和常规化验;

三是由传染病专家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防治知识;

四是避孕药具管理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五是现场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汇报,并对社区办公场所阵地建设进展、创文工作推进进行了现场督查,组织志愿者对公路沿途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共免费义诊15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20余册,卫生计生药具(避孕药具)200余份,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真诚点赞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