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赢创文交通攻坚战!巴中交通系统“再加力” 

http://www.scol.com.cn  (2021-10-08 14:45:53)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徐浩程

进社区、强宣传、重引导、深化开展各类治理活动……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巴中市创文具体要求,全面完成创文相关点位创建任务的基础上,交通系统在宣传引导、市场整治服务提升三个方面“再加力”,坚决打赢创文交通攻坚战。

交通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充分挖掘行业资源,强化创文宣传。将客运车辆流动宣传和车站标语固定宣传、将创文知识宣传与行业文化宣传、将网络媒体宣传和志愿者文明劝导结合起来,教育引导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既当好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又当好文明新风的传递者。

进社区开展创文宣传

在市场整治上持续加力,加强与公安部门紧密配合、联勤联动,持续高压打击巴城非法营运;加大巴城客运行业经营服务监督检查力度,严查严处各类违规行为,对多次违规、屡教不改的巡游车、网约车驾驶员,责令相关企业予以清退;对经营管理存在重大问题、限期整改不到位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巡游车公司,坚决依法停业整顿、削减经营权、扣减履约保证金。

局领导深入点位暗访督查创文开展情况

对重点创文点位,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强化服务提升。确保点位创建好、保持好。持续开展好交通运输干部全员挂包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行动,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大从业人员遵规守纪、规范服务、安全运营、文明行车教育培训,全面提升运输服务水平。

推进油坊街整治助力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