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众汽车品牌展示纯电动I.D.家族未来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7:2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青巧娟  

大众汽车品牌正以电动出行,向未来迈进。大众汽车品牌正在有条不紊地研发新一代创新型电动车,即前卫的I.D.家族车型,同时多款零排放车型的上市时间也将陆续宣布。前瞻性的I.D.作为一款带宽大尾门的四门紧凑型车,将在全球范围内于2020年率先上市。四驱零排放SUV车型I.D. CROZZ也将于2020年在全球上市。令人惊喜的是,大众汽车品牌在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前夜的活动上,展示了这款概念车的全新升级版本——一款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先进概念车I.D.CROZZ II。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纯电动I.D.家族也将于2020年在中国上市。其中,I.D. CROZZ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批I.D.车型之一。首款I.D. CROZZ车型曾于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备受关注与期待。”

以全新纯电动车平台作为通用平台。所有I.D.家族概念车均采用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作为通用平台,以及独特的电动车设计DNA。其它特征包括500至600公里的零排放续航里程、如休息室般的空间概念(“开放空间”)、数字化显示操控界面以及可选的全自动驾驶模式(“I.D.巡航”)。此外,全新的创新型“vw.OS”操作系统能够快速实现软件更新于升级,将被搭载于每款I.D.家族的车型之上。用户只需通过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常规升级方法,即可对车辆升级。

至2025年,I.D家族年销量达100万辆。至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出30多款全新电动车。大众汽车品牌的车型将成为这一电动车行动中,最为重要的高量产车型。至2025年,大众汽车品牌预计,I.D.家族的年销量将会增至100万辆,其中65万辆将来自中国市场。

多种动力系统。大众汽车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Dr.Herbert Diess)表示:“在我们开启电动车攻势的同时,鉴于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十年里迅猛发展,全球充电基础设施必须进一步扩大。”他还强调,大众汽车品牌未来将进一步拓展零排放车型阵容,而不是以电动车型取代现行的车型系列:“大众汽车品牌将经历一个较长的转型阶段,期间多种动力系统将并存。除了纯电动汽车,大众汽车品牌还将提供愈加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汽油、柴油和天然气动力系统。”

全球范围内I.D.家族陆续首发。自2016年以来,大众汽车品牌展示了驾驶员对于新一代零排放汽车的设想。紧凑型I.D.作为I.D.家族的首款概念车,于2016年下半年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2017年初,I.D. BUZZ概念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此外,大众汽车品牌于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展示了I.D.家族的第三款车型:I.D. CROZZ——一款SUV概念车。现在,I.D.CROZZ II首发,不仅对大众汽车品牌的这款零排放SUV进行更加深入的诠释,还展示了量产车型的雏形。

概要——I.D.、I.D. BUZZ和I.D. CROZZ亮点介绍

I.D.家族

大众汽车品牌未来零排放车型阵容

·I.D.家族均采用纯电动车平台和统一的设计DNA:

I.D.家族基于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打造。

·I.D.家族三款车型将启程:

I.D、I.D. CROZZ和I.D. BUZZ续航里程达500至600公里(欧洲测试工况)。

·I.D.是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基于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车:

这款紧凑型掀背车将于2020年上市。

·I.D. CROZZ将SUV和轿跑跨界合一:

这款革新的SUV将于2020年投产。

·I.D. BUZZ是首款能够实现自动驾驶的零排放厢型车:

这款多功能厢型车将于2022年开始书写新的篇章。

I.D.将于2020年上市

大众汽车品牌下一款零排放紧凑型车

·于2016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大众汽车品牌于2016年下半年首次展示了I.D.概念车。

·电机位于后轴且采用后轮驱动:

电机功率达125千瓦;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

·“开放空间”内饰概念:

如休息室般的全新空间体验。

·切实展望全自动驾驶:

自2025年开始,I.D.将能在“I.D.巡航”模式下实现自动驾驶。

I.D. CROZZ将于2020年上市

大众汽车品牌零排放SUV

·于2017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大众汽车品牌于2017年4月首次展示了I.D. CROZZ。

·于2017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全新升级版车型:

I.D CROZZ II于2017年9月展示了未来量产车型的蓝图。

·续航里程媲美强劲的汽油车型:

功率达225千瓦;搭载双电机;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

·在CleanAir系统的作用下,带来更优的车内空气质量:

通风系统确保车内最佳的空气质量。

·下一代4MOTION四驱系统:

配有“电传动轴”的电动四驱系统。

I.D. BUZZ将于2022年上市

大众汽车品牌和大众汽车商用车零排放厢型车

·于2017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全球首发:

大众汽车品牌于2017年1月全球首发I.D. BUZZ概念车。

·新时代标志:

I.D. BUZZ把传奇车型“Bulli”带入未来。

·续航里程媲美目前的汽油车型:

系统功率达275千瓦,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两个行李箱和最优灵活性:

I.D. BUZZ空间惊人,最多可配备8个座椅。

·4MOTION四驱系统实现全地形征服:

搭载双电机和“电传动轴”的电动四驱系统。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