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舱医院感人一幕!回族老婆婆邀“川妹子”录视频表达谢意

https://www.jrtzb.com.cn/ 金融投资网 ( 2020-02-18 16:58:18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孔继红 记者 余如波)“我一定要感谢你们川妹子,我要和你们照相录视频,发给我的家人让他们放心。”这是2月16日,在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发生的感人一幕,一位老婆婆主动要求和来自四川广汉的医护人员拍照、录视频,感谢他们的悉心照顾。

这位回族老婆婆刚进舱时,情绪不太稳定,对医护人员特别排斥,而且对用餐问题很担心。进驻武汉汉阳方舱医院的广汉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给予她无微不至的关心,护士张文清等对特殊人群的用餐特殊处理,对婆婆的一日三餐特别安排,专人负责,让老婆婆非常感动。

 

 

/items/202002/20021721135493800013887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当天,刚接班的张文清正在写护理记录,老婆婆就走向她,希望四川的医护人员可以满足她的心愿。录完视频,老婆婆还向医护人员鞠躬感谢。“面对老婆婆的真情,让我们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强了。” 张文清说,大家也一起祝老婆婆早日康复,顺利出舱,健康长寿。

编辑:龙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