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丨17车四川企业捐赠物资从成都运抵武汉

https://www.jrtzb.com.cn/ 金融投资网 ( 2020-02-10 18:05:06 ) 来源:央视新闻

 

/items/202002/2002101806451520001346F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疫情发生后,多地的物资纷纷运抵湖北。在四川,由民间30多家企业捐赠的17车物资运抵武汉,这批物资包括蔬果、医疗药品、防护用具等,捐赠给了多家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和武汉多个片区的社区居民。

这批物资从成都起运,7日晚上7点,第一辆先行车抵达位于汉口解放大道的协和医院。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急诊科护士 胡金:新鲜的水果可以给一线人员补充营养。我们非常感谢各方的支援,相信有了各方的支援以后,前线能够更好地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和动力。

2月6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向山东滕州发来求援函,急需医用消毒粉、萝卜等物资。第二天下午,滕州市组织捐赠的10吨医用消毒粉和100吨蔬菜装了满满4大车,连夜发往武汉。

山东北理华海联合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东征:越是危难时刻更显责任担当,只要我们都伸出援助之手,同舟共济,就能形成强大的战斗力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总台央视记者 张文尼)

编辑:龙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