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市场部马磊:到2023年,新能源覆盖全系车型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9-09-18 14:49:33 ) 来源:蜀锦传媒

从2018年开始,神龙集团对东风标致进行了人事、营销、品牌策略等方面的调整,新体系建立之后,东风标致会有哪些侧重点和新动作,相信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在此次的2019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品牌市场部副部长马磊做客“蒲叔叔的会客厅”,对大家的这些疑问,做出了解答。

在新的体系之下,东风标致思考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复兴步伐。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个目标,东风标致在管理要高效的这件事情上达成了一致,在新体系下,东风标致加强了主机厂与经销商的沟通。

“每周,我们的大区经理都会定时将经销商网点在例会上所提出的难题、市场变化、挑战搜集起来,汇报给主机厂,厂家再根据这些问题,按轻重缓急的节奏进行分批解决,经销商也反应这样做,问题解决起来会更有效率”,马磊表示。

除此之外,东风标致还非常重视经销商的精诚度,但要实现这个目标,前提是要帮助经销商恢复信心。为此,东风标致在帮助经销商开源节流、提高市场扩容度、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商务政策这些事情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有了稳定的政策,经销商也能减少与主机厂之间博弈,才能拥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身上。

为了更长远的解决品牌现在面对的问题,东风标致对产品、技术、售后政策都做了全面的升级,在此次成都车展的展出阵容中,所有的车型都实现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和其他品牌的动力总成不一样的是,东风标致的动力总成拥有“三升一降”的优势,具体一点来说就是,让操控、扭矩、功率提升的同时,做到让油耗下降。

据马磊介绍,东风标致在全系车型升级国六b的同时,也在努力地扩大新能源车型的产品阵容。

上海国际车展,东风标致508L PHEV的亮相揭开品牌新能源的序幕,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东风标致4008 PHEV 4WD 也在展台首次亮相。

此外,全新推出的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东风标致508L 银翼灰也首次和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意味着东风标致的车型阵容更为齐全和豪华,车型矩阵再度升级。

当蜀锦传媒问到东风标致4008 PHEV 4WD 在技术上有哪些优势,东风标致未来在新能源上有什么规划时,马磊的语调明显有所提升。

他表示,标致4008 PHEV作为东风标致第一款四驱PHEV产品,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搭载一个燃油发动机和两个电机,并且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也是一款动力性非常足的SUV,能在7秒钟之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而且他还强调,东风标致迈入新能源领域,是在真正地思考:东风标致的新能源产品到底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驾驶体验——在更加环保的基础上,引入电动四驱、四轮独悬、四种驾驶模式等,让消费者拥有更加愉悦的操控感受。

而且,在接下来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2008 BEV将进行全球首发亮相,并率先在中国上市,到2023年,东风标致的全系车型都将搭载上新能源动力系统。

一直以来,成都车展都是一个大型带货现场,恰逢金九银十的传统卖车旺季,东风标致也在成都车展前期间,推出了专属福利。

“我们为消费者推出了一成首付、36期免息、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超长质保的一个福利”,马磊介绍到。

与此同时,东风标致还针对售后服务,发布了蓝色关爱2.0的八项服务承诺,其中就包括了7天退换,常规保养超时可免费,价格不透明可三倍赔付,维修超过4天,提供免费代步或打车劵等等。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置换方面,东风标致还针对4008/5008/508L这三款车型还推出了至高7000元基础置换补贴,加以旧车车龄为准每满1年折抵1000元额外置换补贴、上不封顶,这样一个政策。

也就是说,如果一辆车已经开了10年,在置换的过程中,可以在7000元的补贴基础上,再享受1万元的额外补贴,难道车也可以越开越增值?

图片提供:东风标致

编辑:黄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