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第十二中学教师 周欣

http://www.scol.com.cn  (2018-09-09 20:5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照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第十二中学)

周欣老师是四川省成都市第十二中学高2018届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的班主任。她不仅抓成绩是一把好手,在同学们眼中,她更是一位胜似妈妈的班主任。无论早晚、周末还是假期,周欣似乎总跟学生在一起,由于班上不少孩子来自外地,周欣便会利用各种课余时间带大家去参观成都的各类历史文化地标,增长他们的见识,开拓他们的眼界。

不仅如此,在生活上,周欣也十分细心,哪位孩子的裤子破了,她会立马为他补上,谁要是身体不舒服,她也会立即赶到,带孩子去看病……在这种无私的陪伴与付出下,她收获了孩子们对她最亲切的称呼:“周妈妈”。甚至连学生家长都常常感概:“我们与周老师就是亲亲热热的一家人。”三年来,周欣所带的班级,全体家长无一人缺席每一次家长会,给予她最大的信任与支持。

正是在这样的班级氛围和班级文化引领下,青少年航空实验班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名学员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