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教师 胡玲

http://www.scol.com.cn  (2018-09-05 09:4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图片来源: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

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老师胡玲,任教多年,深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多年的教育教学,让胡玲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上午上课和批改作业,这样,下午她就有足够的时间去教室里转转,了解每一个孩子的情况,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问题和需要帮助的地方,每天她和学生待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超过了自己的家人。

对学生,胡玲心细得像妈妈一样,看到有孩子精神状态不佳,她总会去摸摸额头,试试体温,询问孩子是否有哪里不舒服。为了让生病的学生不落下功课,她还会主动去到学生家里为孩子补课。为了方便家长能够联系到她,及时交流孩子的情况,胡玲的手机从来都保持着24小时的畅通,这让家长们感动不已。

胡玲老师对大家的爱,同学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一次,她感冒了,上课时声音喑哑。回家后,她便接到很多家长关心的电话,提醒她注意身体。原来,同学们看到胡老师生病了,便都回家告诉了父母。于是就有了上面照片中胡玲和孩子们手持慰问卡的甜蜜合影。

对此,胡玲感到十分欣慰,为了孩子们的这份关心和爱,“我觉得自己做再多都是值得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