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任书颖

http://www.scol.com.cn  (2018-09-09 21:0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图片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真爱是桥,让她走进了童心世界;真爱是帆,撑起了孩子爱的小船;她用真爱给了孩子一篇湛蓝的天空,她用真爱让孩子拥有了一份自主、自信、体验成功,她用真爱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家长的信任、老师们的认可。

照片中的故事发生在幼儿园的特色活动“九国运动会”时,那时任老师带的是中班的孩子,在激烈的运动会比赛后是孩子们最盼望的“冷餐会”。小女孩拿了几只虾,可是无奈于“剥虾”对中班孩子来说是一件难事。最开始,任老师并没有去帮助她,她观察了小女孩很久,小女孩自己也尝试着去剥虾,可是还是太难了,这时候任老师帮助小女孩,她用动作和语言教孩子如何剥虾,最后小女孩也学会了。我想幼师的教学是渗透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的,平凡的小事也能感受到老师对孩子的爱心,耐心,责任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