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桐梓林小学教师 苏光辉

http://www.scol.com.cn  (2018-09-05 10:1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图片来源:成都市桐梓林小学)

桐梓林小学的科学教育独具特色,一直以来为家长们所称道,还是四川省市科技基点示范校。而在学校科技特色的建设中,不得不提到的一位老师便是苏光辉,他是孩子们眼中的科学“偶像”,同事眼中的“实干家”。

“苏老师上课风趣幽默,我们都喜欢上科学课。”三年级3班颜路珈同学说。“苏老师除了教我们科学知识,还常常给我们讲故事,讲做人的道理,我最喜欢他讲的一个‘熊’孩子成长为高级厨师的故事,它告诉我,只有踏踏实实做事才能获得成功。”六年级2班的黄子芮也是苏光辉的小粉丝之一,她也喜欢苏光辉的科学课,“因为苏老师会给我们讲许许多多有趣的科普知识”,还曾十分耐心地启发她制作了环保创意作品——冰山融化模型,这个模型也是黄子芮现在最为珍爱的宝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