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十一幼儿园 张彬

http://www.scol.com.cn  (2018-09-05 10: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图片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一幼儿园)

推荐词

在日常生活中,张老师常通过俯下身去发现孩子们的兴趣点及内心世界,她善于放低身线,耐心倾听孩子们的诉说。常微笑,多赞美,张老师在与孩子们的相处过程中用期待与激励的心态去对待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用欣赏和赞许的眼光去关注他们每一个闪光点;用喜悦和美好的心情去赞美他们的每一次成功……在这样的氛围中,每一天孩子的入园都是轻松愉悦的。带着这样的教育情怀张老师先后被评为“武侯区优秀班主任”“成都市优秀班主任”称号。

照片背后的故事:

“小婕兮,早上好呀!”随着张老师一声清脆而满怀热情的晨间问好声,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高尔基说过:“谁爱孩子,孩子就爱谁,只有爱孩子的人才会教育孩子。”当我们无悔地爱孩子,孩子也会感受到你传递的爱意。“早上好!”一句简单的问候语体现着亲善与友好,也传递着老师和孩子们之间的温情与美好!

“你今天的笑容特别灿烂!”“你的发型好酷!”“你今天的声音特别甜”……一句看似普通的赞美声给予孩子们更多的是一天美好心情的开端。老师在晨间问好中能细致观察到每天孩子的变化,捕捉到亮点给予关注和赞美,对孩子来说,这样的见面方式每一天清晨都是愉悦的,更是期待的,这是老师和孩子们之间温暖的,更是尊重的一种传递!

一句真诚的赞美与祝福,让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阳光灿烂般的温暖,传递一个甜美的微笑,也能把快乐带给整个世界。在教育这条道路上,我们将以身作则,传递美好,让我们用爱的教育与孩子携手同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