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点新闻 >>正文

省级展演将于12月30-31日在成都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8-11-21 15:3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随着各市州市级展演如火如荼地进行,以“新时代·蜀少年”为主题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将逐步进入省级展演阶段。

近日,活动报道组从展演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省级展演将于12月30-31日在成都市西华大学本部举行。届时,来自各市州遴选出的优秀青少年文化艺术作品将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家省级单位共同搭建的集权威性、公益性为一体的舞台上集体亮相,一展新时代蜀少年们的昂扬风采。

展演活动的四个项目: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的省级展演将分为两天陆续举行。舞台艺术类作品需围绕展演活动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唱响新篇章;视觉艺术类作品以描绘新时代下的美丽家乡为创作主题,展现青少年儿童艺术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值得注意的是,舞台艺术类项目的参演作品均鼓励原创,原创作品在评审时可获得0.1的加分。

经由评审组公开、公平和公正的评审后,省级展演每个项目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每个项目一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才多艺的蜀少年们将带来怎样的优秀作品和精彩演绎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文/活动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