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点新闻 >>正文

打call投票数超39万!展演活动网络展示助力热度飙升

http://www.scol.com.cn  (2018-11-12 10:3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网络展示助力自11月7日启动以来,热度呈持续上升趋势。继活动首日打call投票数超越5万之后,再度发力,截至发稿时,四个展演项目已获得39万的投票总数,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为蜀少年们打call助力!

经过各市州的展演初评,目前已有近两千个作品进入网络助力展示阶段。您可以关注“四川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为优秀的作品打call助力,最终,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四个项目将分别评选1个最佳人气奖。展演活动网络展示助力将持续至11月14日21点,所以抓紧时间,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吧!

如何为新时代·蜀少年打call

关注“四川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从微信公众号底部“艺术展演”菜单栏进入“为蜀少年打call”页面,输入选手编号或姓名即可参与打call助力。

您可以点击观看参与“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的作品。

打call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5次,本次打call结果仅代表网络投票评选结果,不代表组委会最终评选结果。

按项目类别分别进行投票助力,根据最终票数排名,在语言类、舞蹈类、声乐类、书画类中分别评选最佳人气奖1名,人气奖可获得川港青少年交流机会及“新时代·蜀少年”主题晚会门票两张,并颁发人气奖证书(若发现恶意刷票取消其参与资格)。

投票时间:2018年11月7日9:00-14日21:00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咨询电话:028-86692927(文/活动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