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点新闻 >>正文

展演活动网络展示助力今日开启 持续至14日

http://www.scol.com.cn  (2018-11-07 17:1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想看看新时代蜀少年们的青春风采?想为他们助力加油?快来“四川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为他们打call吧!

以“新时代·蜀少年”为主题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自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为期两个月的展演报名阶段中,全省各市州报名持续火爆,最终有近5万人参与报名、25万人次为“新时代·蜀少年”接力打call。

经过各市州的展演初评,目前已有近两千个作品进入网络助力展示阶段,您可以点击观看,共同为新时代蜀少年们助力!

展演活动是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家省级单位为全省青少年悉心打造的才艺展示平台,集权威性、公益性为一体,成为新时代蜀少年们追逐梦想的舞台。

如何为新时代·蜀少年打call

关注“四川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从微信公众号底部“艺术展演”菜单栏进入“为蜀少年打call”页面,输入选手编号或选手名字即可参与打call助力。

您可以点击观看参与“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的作品。

打call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5次,本次打call结果仅代表网络投票评选结果,不代表组委会最终评选结果。

按项目类别分别进行投票助力,根据最终票数排名,在语言类、舞蹈类、声乐类、书画类中分别评选最佳人气奖1名,人气奖可获得川港青少年交流机会及“新时代·蜀少年”主题晚会门票两张,并颁发人气奖证书(若发现恶意刷票取消其参与资格)。

投票时间:2018年11月7日9:00-14日21:00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咨询电话:028-8669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