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点新闻 >>正文

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报名热度持续升温

http://www.scol.com.cn  (2018-07-11 17:1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吴娜

自“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以下简称“展演活动”)进入报名阶段以来,各市州纷纷积极组织开展报名工作,动员全省6-18周岁青少年儿童参与“少年话中国”语言展演、“少年舞青春”舞蹈展演、“少年新歌汇”声乐展演和“少年绘山河”书画展演四项展演的报名。

雅安市雨城区青少年宫指导家长报名(图/雅安市雨城区青少年宫)

雅安市雨城区青少年宫进行展演活动宣传(图/雅安市雨城区青少年宫)

南充市青少年宫制作展演报名流程宣传画(图/雅安市雨城区青少年宫)

各市州充分利用周末等人流量大的时机,通过分发印制的展演活动宣传单、在各青少年宫进行一对一报名指导等方式,使青少年儿童和家长对展演活动的报名热度持续升温。截至7月10日,眉山市报名人数最多,泸州市和攀枝花市紧随其后。而在报名人数增幅比例上,由于攀枝花市、南充市、绵阳市、雅安市积极进行报名指导,并通过多种渠道对展演活动相关信息进行传播和宣讲,在7月4日-10日之间的报名人数增幅均超过70%。

成都地铁站循环播出展演活动MG动画(图/郭红)

同时,在成都地铁站361块广告屏上,展演活动MG动画每天循环播放11次,每天的播放量达近4000次,影响力辐射广大青少年儿童及家长。

据悉,展演活动的报名将持续至7月31日,欢迎省内的青少年儿童抓紧时间,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文/活动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