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SUV,将为丰田中国今年140万目标加股劲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05 17:30:48 ) 来源:蜀锦传媒

话说饺子要皮薄馅多才好吃,年底了,丰田中国的一帮领导忽然聚在北京一起忙活,但这次忙活的不是手中的笔,而是捏在手里的饺子皮儿,他们要干什么呢?包饺子!去年在中国完成129万辆销售之后,当然要以中国过年最传统的食物来感谢中国消费者的厚爱。去年那129万辆车,每一辆都好似皮薄馅多的饺子,让中国消费者甚是满意和开心。

在前年取得良好销售的基础上,丰田中国在去年并没有采取激进的态度,步伐依然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走,奉献高品质的汽车、小型化战略仍然是丰田所追寻的原则,虽然一直快到年底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型推出,但节奏一直走得很好,消费者对于丰田品牌的信任在两家合资企业共同的努力下进一步得到了夯实。

年底,第一款来到中国的TNGA车型-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让整个汽车市场炸开了花,在TNGA之下诞生第八代凯美瑞被消费者戏称为最不像“凯美瑞”的“凯美瑞”,颠覆性的突破不仅重塑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定位,也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次领略到TNGA车型的独特魅力,自去年11月上市至今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订单已经突破35000大关,充分显示了第八代凯美瑞和TNGA的实力。

春节将至,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新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丰田中国也将开始发力,明年将是丰田中国TNGA SUV车型元年,两款让人期待已久的SUV车型即将和中国消费者见面。一汽丰田的奕泽iZOA和广汽丰田的C-HR将正式拉开TNGA SUV元年的序幕,而今年丰田也将新的销售目标锁定在了140万辆上面。

为了配合全新TNGA架构和新车型奕泽iZOA的导入,一汽丰田正全力建设TNGA架构全新生产线。新生产线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新增投资约54亿元,规划产能达到20万辆/年,一期产能10万辆/年,计划将于2018年6月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同样,广汽丰田在第八代凯美瑞之后也将迎来第二辆TNGA车型的诞生,C-HR将和汉兰达形成一小一大优势互补的SUV矩阵。

从今年开始,丰田将全方位加速电动化事业进程。今后计划继续扩充混合动力车HEV的产品阵容,并加快推进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卡罗拉PHEV和雷凌PHEV的导入工作。2020年领先于其它国家率先在中国市场导入丰田品牌电动车EV。此外,从2017年10月底开始的“MIRAI未来”实证实验,计划在未来3年,针对“中国使用环境下的车辆行驶调查”、“各种品质耐久性评测”等方面进行实证实验,并且参考实验成果,将可行性研究的对象扩大到巴士等商用车,积极探讨向中国引进的可能性。

在巩固根基、稳步发展之后,TNGA于2017年首次来到了中国,2018是丰田在中国市场开始发力的一年,随着两款SUV新车的导入,丰田将快速推进TNGA步伐,稳定140万销售目标。

2018年的丰田中国,正在以更年轻、更迅速、更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正如2017年丰田启动的首个全球企业挑战主题——“Start Your Impossible”口号一样,丰田在中国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经销商一起努力挑战“不可能”,通过积极导入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技术,赢得顾客“wow”的由衷赞叹。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