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代明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15 15:57:43 ) 来源:四川在线

个人简介

徐代明,67岁,长宁老年大学教师,授课专业:健身气功太极拳剑扇刀。

2003年从事太极拳;2004年参加宜宾市功夫扇教练培训;2005年担任健身班班长;2007年参加宜宾市老年体育举办东岳二套教练培训考核合格;2007参加四川省太极拳高级教练培训;2007任宜宾市长宁县老年大学健身班专业教练;2009年荣获宜宾市第一届健身气功比赛个人易筋经三等奖;2013年参加宜宾市老年协会首个老年节太极拳个人比赛三等奖;2017年获得中国武术一段位。

教师魅力故事

在县委、县府及老年大学各级领导和教育培养下,我从一个对太极文化对健身气功一无所知的学员到今天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都和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指导分不开,同时也和自己的刻苦学习分不开,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热爱老年大学,热爱专业课,更热爱我的学员,老年大学就是我的第二个家,使我学到很多知识。

说到健身气功,最初被很多人误解,说的妖魔化的东西,都不相信它对老年人的好处,我们将通过了不懈努力讲解、实践,用事实证明气功是我们老年人强身健体的法宝。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