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永芳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16 11:47:21 ) 来源:四川在线

颜永芳 64岁 泸州市老年大学 授课专业:太极拳

#FormatImgID_0#

个人简介

2009年---2014年在泸州市老年大学任太极拳、剑专业助教;2015年至今在泸州市老年大学任太极拳、剑专业教练。

省、市太极拳协会会员,获得太极拳高级教练资格。多次被评为泸州市老年体育先进工作者。从2006年起先后参加过多次大型太极拳比赛,曾经获得国际、国内太极拳(剑)交流大赛金牌多块。曾荣获老年人个人先进奖和最佳运动员奖以及道德风尚奖!

教师魅力故事

颜永芳老师2000年与太极结缘,经过近十年的勤学苦练,2009年走上泸州市老年大学讲台,担任辅导老师!从2015年起任主讲老师,独立承担起太极拳、剑教学任务,由于专业技能突出,教学方法适当,深受广大学员的爱戴和好评。从最初(2015年)的一个班,招生40余人,发展到目前的六个班,实际招生300多人。生源大大超过学校招生名额。近20年来,从颜永芳老师教习太极拳剑中受教受益的学员数千名。先后培养出教练员8名,裁判员6名。班主任老师2名。

颜老师主张教授健身技能与修身养性相结合的教学理念,既一丝不苟的传授一生所学的太极拳剑技能,更注重培养学员修身养性的优良品质。是太极拳学员朋友的良师益友,时常与学员交心谈心,启迪学员对生活的向往和热爱。当个别学员因家庭变故、身体不适等原因不能坚持继续练习太极拳时,她能像大姐姐一样,耐心细致,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学员克服暂时困难,战胜病魔,走出人生低谷,重塑阳光心态,点燃生活激情。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