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群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16 11:45:14 ) 来源:四川在线

人物简介:杨志群

生于1966年2月1日,自幼喜爱武术、舞蹈,现任叙永县太极俱乐部会长兼高级教练,深受上级领导及学员好评,长期培训学员参加省、市、县各极比赛,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为市、县老体协、文体局争得荣誉。本人拥有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证书和省级有关部门颁发的太极拳、传统武术及健身操等多种高级教练合格证书。

2014年10月,为了更好地搞好教学,本人向文体广电局特申请只身前往河南参加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和太极拳精英赛,分别获得了太极拳、剑比赛的四枚金牌,并在河南陈家沟参加了太极拳高级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有幸成为陈式太极拳十三代传人。为此,还获得了文广局通报表扬,本人通过认真努力地把所学到的东西传授给各位学员,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通过认真传授拳艺等,得到了领导和各位学员的一致好评。

2012年,获四川省老体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高级教练员资格证书。

2014年10月11日获河南温县全国太极拳剑公开赛两个金牌。

2014年10月25日,获第六届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功夫精英赛,获拳剑两个一等奖。

2014年6月获四川省中老年传统武术交流大会太极拳剑竞赛套路太极拳剑两个一等奖。

2014年10月30日获第十六届国际陈氏太极拳高级培训班老架一路班证书。

2015年11月荣获泸州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016年12月攀枝花市米易县参加四川省太极拳剑个人单项自编太极拳剑分别获两个二等奖。

2014年月参加四川省太极拳剑和传统武术(裁判员)考核合格证书。

2015年参加四川省健身秧歌比赛获二等奖。

2017年参加攀枝花市健身气功比赛获二等奖。

2017年参加泸州市健身气功比赛个人单项一等奖。

2015年12月6日获国家体育总局社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2018年正报审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编辑:张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