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文萍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15 17:04:35 ) 来源:四川在线

谭文萍 50岁 达州市老年大学 授课专业:民族舞教学

个人简介

从1992年开始从事舞蹈教学工作;2003年聘为达州市老年大学民族舞班从事民族舞教学,工作期间曾多次带领学员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舞蹈比赛,为市老年大学争得荣誉,并荣获各种大奖。认真、负责、敬业的态度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教师魅力故事

自2013年从事达州市老年大学民族舞班教学工作以来,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本着“上老年大学就年轻、到老年大学就高兴、进老年大学就提高、来老年大学就感动”的理念,积极努力提高民族舞蹈教学水平,让老年学员不但学会舞蹈、知识并组织开展各种活动,让老年学员相互交流,增进友谊;2016年组织学员参加四川省“舞与伦比”舞蹈大赛荣获达州市第一名金奖,四川省第四名、四川省“舞王”光荣称号;2017年组织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六个乡镇义务培养60多名舞蹈精英,即使当时我身体已经累垮了,但我依然坚持到最后,圆满完成了任务。我一直坚持在提高教学能力和活动创新上下功夫,让老年朋友真正的感受到老年大学的温暖、快乐,度过幸福晚年!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