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润奎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23 11:26:54 ) 来源:四川在线

个人简介

毕润奎,39岁,成都市老年大学教师,授课专业:英语。

毕润奎,男,汉,从事英语教学工作14年,教学经验丰富,善于启发引导式教学,有其独创的英语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显著,课堂激情四溢,幽默风趣!主讲以下课程:《走遍美国》《新概念》《旅游英语》《语音强化》等,参与编写《英语语法一本通》《英语常用习语》等书。

魅力教师故事

我在2013来到老年大学,最初其实把教老年人英语当做一份志愿活动,谁知道慢慢越来越喜欢了,一教就是5年,变成自己深爱事业!我一开始上课了就被学员的热情和执着感动,他们学的非常认真,下课围着我问学习中的问题,有的同学写的单词本子有十几公分高,他们为了报我的班5点就去排队,我感动莫名同时倍感荣幸!我唯有尽心竭力,全力以赴,才不负学员对我的喜爱,我真心感谢我的学生们,我教了他们英语,他们给了我惊喜与感动,给了我启发与思考,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的东西!学习中让我感动故事太多太多,最后我想还是想再说一句,谢谢你们!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