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迎霞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21 16:24:34 ) 来源:四川在线

个人简介

董迎霞,46岁,四川老年大学教师,授课专业:语言文学系古代文学专业,古代文学作品欣赏课。

1990-1994:川师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习

1994-2004:成都铁路工程学校 语文教师

2006-2009:川大文新学院硕士研究生 古代文学明清方向

教师魅力故事

用古今中外渊博丰厚的文学知识,给学员带来满满的知识信息量,极大地满足了老年学员的学习需求。学员说:每周都在盼望听董老师的课,比《百家讲坛》还有吸引力。

学员们正在纷纷书写董老师的魅力故事,也希望主办单位用镜头、视频来直观的表现董老师的课堂魅力。

学员荐言:

我们双手赞成选董老师,理由有三“特别”:备课特别认真,知识特别丰富,上课特别吸引人。

坚决拥护董迊霞老师为省老大的魅力老师。我们班太喜欢董老师了。喜欢她的学识渊博,生动活泼,深入淺出的授课方法。喜欢她对老年学生的尊重,还有她特别谦虚的人格魅力。我们非常高地投董老师一票。

最喜欢听董老师讲课!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品味高,最有魅力!

我们力推董迎霞老师为魅力教师。讲课魅力:富有激情.生动,感染力,接地气;知识魅力:典故无穷;人格魅力:正直。

编辑:张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