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与成都金坤开展篮球友谊赛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3-26 18:07:41 ) 来源:四川在线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3月22日下午,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鼎财富”)与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金坤”)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交替领先。整场比赛持续了近2小时,双方队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合作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不仅增进了双方公司之间的友谊,而且提高了公司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编辑: 王钥 [关闭窗口]